close
自己的,和他,找你,中找,美好
提問: 是喜歡還是愛?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遇到了一個談得很投機的男人(我人在外地,他是我們老家那里的),我和他聊天聊得很投機,剛開始,我只是當他為知已(他是單身),我心里也是這么想的,可是我卻做不到,我發現現在我已經在關注他的生活了,每天都只想和他聊天。他雖然也說喜歡我,愛我可他卻總有理由做其它的事情,沒時間陪我!請大家說我應該怎么辦?是維持這段感情呢?還是放棄?
網絡真的是虛擬的嗎?我該如何做? 医师解答: 在現實中找個戀人,不過他找你聊天時你仍繼續和他聊天讓他永遠存在網上,做自己的夢中情人,有個美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