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在一,的人,都是,我都
提問: 我們的初戀,無論是受傷或是傷害別人,都是難忘的 問題補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初戀,無論當時是受傷或是傷害別人,是不是都是刻骨銘心的,而且一輩子都難忘呢?大家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嗎? 医师解答: 是的 我到現在還是忘記不了我的初戀 我們五月一日分手了 因為他說他不喜歡我了 以前分手了 后來我提出和好 他答應是為了不讓我傷心 因為不想失去我這個好朋友 我喜歡他三年了 高一開始到高三 真的很難忘記 有時夜里都會哭泣 有時我都覺得不認識自己了 有時自私的我 心情不好會去找一個愛我的人 他無微不至的關心我 疼我 但是我無法愛上他 跟他在一起沒有心跳 無論他怎樣對我好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還是忘記不了初戀 但是現在分手的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因為畢竟我們曾經相愛過 在一起的時光是快樂的 雙方都是幸福的 現在的我還愛他 愛他就要讓他快樂 這是我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