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所,你就,你想,你能
提問: 愛情重要,事業重要?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我有個很喜歡的女朋友,和她現在的關系也很好,但是我的家人不希望我現在就交女朋友.父母希望我好好的學習.不能想其他的事情.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怎么辦,要和繼續和女朋友交往的話,會影響學習.但是我又放不下她.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影響學習的話,那肯定要暫時放一下啦!因為走上社會后才感覺以前的自己太犟了,沒有好好學習,到現在還經常做夢回到高中時期,坐在教室里學習,可惜醒來卻只是一場夢而已!如果當初好好學習,考一所好大學,一定比現在過得好得多.雖然這個社會經常講只有文憑沒有那么重要,但文憑卻是你走進好的工作單位的通行證.
希望你不要為了眼前的快樂而丟掉了你的大好前程,再說感情這東西等你走出校門時你就會明白變化的太快了,沒有你想的那么美好!畢竟人還是很現實的,所以為了你的未來為了你能收獲一份成熟的愛情一定要好好讀書!

最后真心祝你早點走出來,好好學習,考一所好的大學來報答父母,也為自己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