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的人,昆山,都有,也有
提問: 我該坦白嗎? 問題補充: 我有一段不好的過去,因為小交的朋友不好所以我做了小姐,可我是想學好的,但我還是做了別人兩年的情人但我也是真心愛他的,現在我不做了歲數也不小了,我回家鄉了,也該戀愛了,可我怕,不敢談戀愛怕他知道了我的過去,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首先 每個人都有過去 會去當小姐也一定有妳的苦衷 我前些日子到昆山出差時每晚都到KTV去 所以也任識了許多的小姐 她們每個也有跟妳一樣的困擾 但想想妳會去當小姐無非是要減輕父母的負擔 或是讓兄弟姐妹有好的生活 如今恭喜妳離開了小姐生活
如果找到了一個真正愛妳的男孩子 如果她愛妳的全部 那他應當接受妳的過去 雖說善意的謊言有時也要講 不過若是那天東窗事發了 豈不是更加難過 所以坦白妳的過去 也表示妳想坦誠的與他人交往戀愛
相信付出真心 一定會找到一個愛妳的人

恭喜妳 也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