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清,狗狗,用量,抗毒,干粉
提問: 狗得了犬瘟熱不愛吃飯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治療的同時,醫生說要吃飯才有好轉的希望,可是我們家的狗基本不吃飯了,怎么辦啊?
另外除了注射犬瘟熱病病毒單克隆抗體以外,還應該輔助什么其他的藥嗎? 医师解答: 建議你給狗狗買一支養膏或者是處方AD罐頭,抹在狗狗的嘴邊,讓它自己舔,如果還是不能進食的話,建議你用20毫升針罐給狗狗灌服食物。

早期隔離治療,預防繼發感染,這是提高治愈率的關鍵。病的早期可肌肉或皮下注射抗犬瘟熱高免血清或本病康復犬血清。血清的用量應根據病情及犬體大小而定,通常使用5~10毫升,可獲一定的療效。有資料報道,在用高免血清治療的同時,配合應用抗毒靈凍干粉針劑,可提高治療效果,其使用方法及用量為:治療前用生理鹽水或注射用水20毫升將抗毒靈溶解,中等大的犬靜脈滴注2~4瓶,月齡較小的犬,用量可酌減。抗毒靈也可肌肉注射。此外,早期應用抗生素,并配合對癥治療,對于防止細菌繼發感染和病犬康復均有重要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