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表示,男孩子,都是,我是
提問: 女孩子喜歡我,我很害羞怎么辦? 問題補充: 況且我性格偏內斂,不好意思,怎么辦? 医师解答: 雖然現在社會里面都說男女平等,但是其實每一個女孩子都希望是男孩子先去追求她們啊!我是女孩子,還有認識的女孩子都是這樣子,所以我希望如果你也喜歡她,那一定要勇敢起來,就算不能象其他大膽的男孩子那樣表示得驚天動地,但也要有所表示哦!表示方式其實并不太重要,當然也不能太惡心啦:)因為心意才是最重要的!愛不一定要大聲說出來,但是至少要讓你喜歡的那個人知道阿,否則你可能會后悔一輩子啦!當然,如果你不喜歡,你覺得拒絕不好意思,你絕對不能夠讓別的第三人知道你想拒絕她,因為請為愛你的人保留最低的尊嚴,你可以通過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暗示她,例如學習、工作或者已有喜歡的人,但是一定要表示明白,否則拖累別人會很不道德的哦!
最后,恭喜你,因為被愛的人其實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