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美白,我用,面膜,用完
提問: CD雪精靈美白精華好還是SK-II激光美白精華好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皮膚很好,但暗黃 医师解答: 這兩個產品我都用過,我22歲是混合偏油的皮膚,對兩個都不敏感。
1。CD的比較干,對我來說,用完精華液后我一定要用乳液,但是夏天這樣會比較油。我是整套CD的美白一起用的,自己感覺膚色均勻了一些,但是我朋友說我的膚色淺了一個色度。
2。SK-II的美白產品我用的是激光美白面膜,廠家說的是一片面膜PITERA的含量相當于一整瓶精華液的含量。用完一片以后我能明顯感覺到膚色便淺了,透明度也增高了,毛孔也細膩了很多。大概4個月的時間我用過兩盒,早段時間停用了,不過沒有發現網上流行的停用膚質會便差的說法,可能因人而異。如果說精華素的話,副作用應該比面膜要小很多。
3。除了CD和SK-II,我還用過CHANEL,VICHY,和CLARINS的美白系列。在這三個品牌中,性價比最高的是VICHY,它淡化斑點的能力很不錯。CLARINS的精華素很贊,其實成分也比較安全,都是VC之類的較傳統美白成分。CHANEL我用的是淡斑精華,也有明顯效果,不過價格比VICHY高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