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跟他,我的,的人,你的
提問: 男友和前女友分手后仍然留她在他的公司工作 問題補充: 我男友和前女友開了家小公司,她只有象征性的很少的股份,他們分手兩年了,但他仍然留她在公司工作,我很郁悶,她做財務工作,很容易找人代替的,難道他們還有什么糾纏不清的關系 医师解答: 雖然說分手,但是舊情還在,只是誰都不愿意去說破。

我不知道你心態如何,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勸我的男人,把公司給那女的,如果男人有能力,即使白手起家也一樣OK。畢竟他還有愛情(你的)支持他,愿意陪他一起創業。

如果你是那種看重他錢財的人,當我說的是廢話。另外你可以換個角度想,你跟他分手了,你留在他的公司是處于什么心里?而你自己想敢走他前女友的又是處于什么目的?或許他前女友有可憐之處也不一定。

能包容的女人,才會抓住丈夫的心,但你也要自己注意看看,值得不值得。

或許有空你該和善的跟他前女友聊聊,看她的態度就曉得他們現在是什么關系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