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女朋友,也不,你在,那你
提問: 盡管你對你女朋友掏心但是她還是不信怎么辦 問題補充: 恩。。描述嘛。。。事實。。拜托,,真的不會了。。。。。。。 比如說她回她老家,這天發短信,我跟朋友在外玩,朋友去外面搭訕去了,我沒去,自己正好泡澡有時間陪她,跟她說了這事,她說“不知道~你要是想去還會去的”此類情況頻繁發生。但是我真的對她從來都不撒謊啊。。我是非常專一的。。真的。。 医师解答: 本人覺得你還是給了她你會這樣的想法。如果本身你不會這樣拿當別人跟他說其實他也不會想到你會那么做。說得亂點啊~`!打個比方你不會喝酒且討厭和雜亂的地方。當別人跟你女朋友說起時你在那個酒吧正在喝酒那你女朋友肯定會反駁他。所以我覺得你還是沒給他這種你不會這樣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