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父母,努力,心理,堅持愛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是青梅竹馬,她父母和我父母是單位同事
,她比我大一歲多,小學時候我在她生日時送了她一束玫瑰,后來上高中時我為了她學文,可是她現在和一個同性戀在一起,而且還口口聲聲要和她在一起。她們兩個的表現和正常戀愛的人的表現一樣。我說我愛她,可她卻從沒有正面答復過我。在沒有那個同性戀的時候,我們兩個的關系很親密。我說我愛她一輩子。她說我學習很好,不能耽誤了我的前程,又說我和其他女生的距離讓她沒有安全感。我現在不知道該怎么辦。
在這個文科火箭班我排第7,她排15,她是學校健美操隊的。將來可能要走藝術。
我個性比較開朗,比較招女生喜歡,可是比較冷血,為了學習、事業不惜一切。她從小受到的是比較全面的才女教育,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性格給人第一感覺比較內斂,但是彼此熟悉之后會比較好一點。
無論什么階段,我們的戀情都在學校傳的沸沸揚揚的。
我除了體育不是特優秀各方面條件比較不錯,許多人說要放棄她,說她比我大一歲多,她是同性戀,我們交往了有10年到12年之久,可是我真的只愛她一個。
我很痛苦。 医师解答: 堅持愛她,然后繼續努力學習.建議她父母帶她去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