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什么,力量,如果你,然后再
提問: 我們的親密關系永遠只能是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問題補充: 可以說,我與妹妹關系親密,緣由我是她哥哥,她是我妹妹呀;不過我們來自兩個不同家庭的再組合,我的妹妹,親密無間的妹妹。
當然之前我們之間還是有一定距離的,不過這一切都在這個長假里打破。
就在前晚,一個聚會后,歸家時夜風起,我打了個哆嗦,妹妹是女生,一個愛漂亮的女生,理所當然春衫正薄,使勁往我的懷里偎依,憐愛之心的驅使下我御下了我的襯衫,我低下我的頭,一顆一顆的為妹妹扣扣子,妹妹呢,調皮地用頭抵著我的頭,靠得太近,胸口的口子些些不好扣,妹妹晃動著身體,我觸摸到了妹妹的酥軟的胸,妹妹呼出的那少女的芬芳(氣息)絲絲吸入我的鼻子,妹妹的大眼睛張的大大的盯著我向下看扣子的眼睛,嘴里嚼著口香膠
問:哥,你有沒有女朋友?
答:沒----
“有”字還未說出口,妹妹就用吃口香膠的嘴堵了上來,把剛嚼的口香膠吐在我嘴里,雙手又緊緊攬住我的下腰:我就是你女朋友啊----
我大概睡到中午才起來,醒來的時候妹妹已經起來了,正在玩電腦。我突然一下子不知道用什么身份和妹妹說話了,覺得很尷尬,等我完全的理清發生的事情后,我從后面摟住了妹妹的小蠻腰,然后把臉貼了過去:
在玩什么呢?
妹妹很溫柔的外加含情脈脈的對我說:
你醒了啊!
我從來沒有見過妹妹這么溫柔的對我說過話,那絕對是女朋友對男朋友的口氣,和以前妹妹對哥哥的口氣是絕對不一樣的。看來妹妹已經完成了這個心理轉變,一時間我有點發呆,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象妹妹這么漂亮的女孩會成為我女朋友,就像做夢。
妹妹看著我發呆就呵呵的笑起來,還在我臉上親了一下:
發什么呆啊?笨蛋!
我覺得好幸福,傻傻的說:
你好漂亮。
妹妹說:
你才知道啊!
這個時候我早就優點把持不住自己了,把妹妹摟過來就親,這次和昨天晚上的絕對不同,越親就越覺得身體有了變化,妹妹也感覺到了,就想推開我,妹妹哪有那么大的氣力,不一會兒妹妹自己也有點呼吸急促起來,胸脯不停的起伏著,臉早就紅的不行了,眼睛也開始迷離,我們兩個人都喪失了荔枝了。
由于緊張,雖然我優點笨手笨腳,但是還是總算把她的衣服脫了下來,我這里不再稱呼她為我妹妹,因為那一刻,我當她是我一生中最愛的女人,不會再是我妹妹,,我連血管都快爆了,她只是拼命的拿毯子蓋住自己的身體,手足無措的一時又把我拉進毯子里。
妹妹真的很漂亮,皮膚很白,身材也好,我們就這樣胡亂的抱在一起,有不知道接下來怎么做。
一點經驗也沒有,總也找不到正確的方向,老師在外面徘徊,折騰了好會兒,沒有和她完成那件事情,感覺就像是天意,突然什么性趣都沒有了,我停止了所有的動作,妹妹也沒有說什么,我們就這么靜靜的躺了很久,雖然我們的行為沒有傷害到其他任何人,但我們沒有結果的,進一說社會能接納我們么,在那電光火石間我——我決定了我的放棄!
最后妹妹靜靜的哭了,我不是性無能,也不是不想和自己的妹妹做愛,只是我想如果我和妹妹做愛的話,是一副什么樣的爛攤子,現在至少保持了妹妹的清白,起碼有回旋的余地。
說了這么久我覺得我和妹妹的感情是見不得光的,我們的幸福只存在我們兩個人之間,但是我們就是在家里面都能感覺到那種不能見光的隱措,想像要裝著什么事情也沒有,想像著保持從前純潔的兄妹關系,想像著父母不在家-----
但是現在想著,就讓我倆把持不住自己了,多次的親熱我們才能發泄自己內心的強烈愛意,這么相愛,激情,兩個年輕的身體間廝磨,嘴唇碰觸著彼此敏感的地帶,關鍵時候我還是保持一點清醒,我沖進浴室洗冷水,回來后妹妹對我說:
如果忍得這么難受就不要再忍了,我真的不后悔的。
我承認妹妹比我勇敢,我的退縮與妹妹的那番執著和堅定——感動了我,我笑著吻著妹妹:
傻瓜,我沒事,和你在一起(本來就在一起)也不是為了做那種事,再說我們有沒有做什么壞事。我們多么純潔動人的愛情,然而造化弄人,卻因為是哥哥妹妹的關系,我們的親密關系只能是永遠不能為人知的秘密嗎?



字我可是打了兩個小時呢,進來的真誠留點字/見解以示誠意嘛! 医师解答: 相信愛的力量是偉大的,總有一天會感動天下人,你們這樣的結合好象已經不是新鮮事了,大膽去愛,大膽去享受,只是別太離譜,如果你們已經長大了,有這個能力負起自己的責任,試著跟父母說,然后再決定,不過我始終相信,沒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擋真正相愛的兩顆心!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