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我也,放在,你要
提問: 天蝎座的他是不是真的愛我??? 問題補充: 一年前我認識了天蝎座的他,他是我表姐的同學.當時我和他認識但沒交談,過后加了他Q后也一直沒怎么聊,等到今年二月我和他聊了起來,也漸漸發生我喜歡上了他.
經過很多思想掙扎,我還是決定向他表白,很細心的想著去怎么關心他.但他告訴我他暫不想談戀愛,要我先把對他的這份感情保存起來,等過段時間再來談.我答應了,因為我不想放棄他.但4月中旬我們見了一面,他在見面過后對我印象好象不錯,又決定和我考慮在一起,可以這個五一我們約會啦.我問他不是要我把感情先保存起來啦,怎么又想著一起啦.他給我的答案是想通了一些事,覺得不珍惜我會后悔.那天我們相處的好自然,牽手,接吻,一步一步都好自然的發生.到了晚上因為太晚,他不放心我自己一人回關外住處,最后我們去開了房,當時我的想法是我們可以睡一張床,但絕對不做那種事.但開房不久他還是對我提出了那種要求,說實話,我真不想,因為我還是第一次,我不想這樣輕易的獻出我寶貴的一次,至少我應該在了解他清楚些才放心做這么神圣的事情.但他好急躁,在那種他急想要的情況,他用了一些話來說服我,當時我還是不依的,當他急急解我衣服的時候,我當時應該有機會拒絕的,我想我是處于半推半就的狀態吧.內心真的很不想.但事實我卻沒有已強烈的行動去拒絕他.因為我在意他的感受.蠻不想他失望的,所以最后還是做了.在我的想象中,做那種事是很快樂的事,但不知為什么.我除了痛沒有別的感覺,我覺得我蠻重視前戲和后戲的.他前戲的急切和內心的一些不安定,讓我對第一次的美好很失望,而當他第一次出來是發生沒見紅的表情也讓我蠻不開心的,雖然他說不在乎,但從他的眼神讓我覺得好失望,我也知道第一次我過于緊張讓他做得不舒服.讓他好失望,所以我決定讓他在舒服一次.第二次我盡量放松.因為我想著我一定要讓他快樂,我忍住痛讓他第二次進入,這一次讓我開心的一件事見紅了.我自己好開心,我的第一次是給了他.我真的沒騙他.我證明啦.我一直強調的問他.他舒服不舒服.發生自己真的應該是很愛他.那么的在乎他的想法他的感受.但我發生他并不是.是不是他不是很愛我呢.但一切都結束后.我也想躺在他懷里等他疼愛我,可他抽完事后煙之前告訴他.不要靠他太近.他熱.這句話蠻傷我心的.心想.做完之后.你真的沒有別的話可以和我說嗎.你的感受如何.我的表現如何.因為我知道我沒經驗.我想好好學懂.更好的還滿足你.也希望你能給我個機會讓我說說感受.讓你也知道我需要什么.讓你也給我點滿足.但你一句話打碎了我所有的想法.第二天.他也沒有好好的過問我下面還疼不疼.發現他真的好粗心,是不是他真的不夠愛我.因為我想當一個男的真正愛一個女的.他不會有這樣過份的表現.就算他再粗心也不至于這樣吧,特別是天蝎座男人.
我好迷惘,我不知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我也好想相信他.但他的行為讓我真的好沒有安全感,但現在我又真的好害怕失去他.我知道愛要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但他為什么會給我那么多的不安.請各位有感情經驗和那種事經驗的人告訴我.他到底是個什么樣的人.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愛我.是不是我思想太過單純,我現在都掙扎在我到底應不應該相信他,相信他我是不是太傻,不相信他就覺得我根本談不上我愛他.因為愛一個人是要信任他的.我已經搞不清楚我是怎么樣.請你們一定要全方面幫我分析,告訴我.我好苦悶.我又不知道怎么把這些事情告訴我身邊的好朋友.所以我選擇了在網上把我的心事告訴大家.希望你們能幫助我.謝謝.
還有請問,怎么處女膜會第二次才破的嗎?為什么那些血等到我和他做第二次才出現呢?還有我是4月19號來的月經.5月1日那天是不是保險期,帶了套會不會安全的.因為他第一次套有點脫落,但我第二次吃了事后避孕藥,應該沒事吧?? 医师解答: 我也愛上了和你一樣的天蝎座的男人,他們幾乎說的話都是一樣的,說什么先把感情保留起來慢慢來,都是他媽的放屁無非是找個理由把你放在他們的身邊等空虛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看完就走的那種人.我現在也是好痛苦,所以你要趕快懸崖勒馬不要再往里面鉆拉,沒有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