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在,也在,和你,你去
提問: 這樣的白帶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末次月經是上個月3月20日,現在用試紙測是陽性,但這幾天我的白帶跟以前不一樣,以前好像沒什么顏色的,但這兩三天的白帶有點深色,我沒感覺肚子不舒服什么的,請問這是不是懷孕初期的一種現象啊? 医师解答: 哇,我的末次月經是上個月3月21日,和你只差一天啊~~真是太巧了!
你不要擔心,我在前些天也在為白帶煩惱,只要沒有出血,不會有問題的,你現在有40天了,所以我建議你去醫院打個B超,看看情況怎么樣,確認你不是宮外孕,也好讓自己放心.保持心情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