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痛苦,感情,幸福,成了
提問: 我應該如何面對我們之間的“現實”問題呢? 問題補充: 自從那天我問清他的想法以來,心里總是有點不安。因為他沒有了自信,懦弱地想逃。因為他怕給不了我幸福,給不了我好的生活。他正在努力地自閉著自己,不敢來見我,說見我就怕。為了不讓我擔心,他那天還說了這樣一句話:“讓我只記得他是愛我的,我是愛他的就夠了”可后面再加上一句,但是“事實不能這樣”!從這些話里,你是不是有意無意地讓我離開他呢?我很迷茫,他是因為給我不了我幸福而不要我的嗎?我是不是應該順他的意?離開他呢?這個現實問題,我應該如何去面對?他說他怕我,我現在連電話也不給他打了,我不想去打擾他。讓他一個人去想,同時,明天(5月5日)是他的生日。我要不要打電話給他送祝福呢?有心人士幫幫我! 医师解答: 僅從文字,是無法清楚體會你們之間發生了什么,但一點可以看出,你還是很在意這段感情,否則你不會痛苦和猶豫。
在你們的愛情中,他為什么會逃避?為什么不能確定給你幸福生活?因為愛還是要為放棄愛而找借口???這些問題,你是當事者,把你們之間發生的事,一一回憶一下,應該很清楚得出結論。
如果愛已經成了過去,那么你再痛苦也是枉然。
建議你:就算是已經分手,在他生日的時候,還是應該給他祝福。
至于感情,如果他真的也在乎,應該不余遺力去為你們的幸福創造而不是就此逃避。如果他一定要放手,也請你憐惜自己,干脆地離開!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