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站在,如果你,你的,他的
提問: 彷徨 問題補充: 女友家里條件比我好,有時候感覺自己要努力了
以前 上學沒好好上浪費了幾年的時間,現在沒什么太突出的地方,給自己的定位也找不準,有時候她給我一些購物卷什么的,心里還是覺得有些起伏
我如果一直沒什么出息她的父母是不是也會覺得女兒這個朋友不太好呢 医师解答: 站在父母的立場:
所謂可憐天下父母心,做為父母沒有不希望自己女子幸福的,當然他們選擇的條件就是看對方的經濟\家庭等各方面綜合條件.

站在你女友的立場:
她愛你,就不希望你與他父母發生沖突,當然更不希望你是個沒出息的男人.如果你積極進取,對她細心,做為女人,是不會輕易放棄這樣的男人的.甚至會為你與父母抗爭.

站在你的立場:
真的愛她,就要為她而戰斗\戰爭,不能退縮,做為男人就應該頂天立地,勇于承擔責任.

做為人,任何人都避免不了感情,給自己信心吧,如果你用心去做了,我相信所有難題都會解決的.精誠之至,金石為開,即使他的父母反對,我相信你最終能感化她的父母,再說,你都沒有去嘗試,怎么知道她父母的真實想法呢?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