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那么多,你怎么,我可,前夫
提問: 前夫和男友我該如何選擇 問題補充: 4年前因為丈夫的外遇我們離了婚,離婚后我帶著三歲多的兒子獨自生活,他在半年后和那女人結了婚。離婚后我覺得我作為女人非常失敗,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步入正常的生活狀態,一年后我認識了他,他比我小三歲,沒結過婚,他的出現把我從人生低谷中拉了出來,我常被他的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所感動,我能感受他的愛,漸漸地我也離不開了他。一年后他提出結婚,但因他父母堅決反對他找離過婚還帶著孩子的我,因此我們的婚事就一直拖著,上個月,在我們認識三年后他終于做通了父母的工作,能和我結婚時,前夫突然來找我,希望我看在孩子的份上能和他復婚,說他知道自己錯了,現在他已和那女人離婚,為了能讓孩子健康成長,讓我能給他個機會讓我們一家三口團圓。
看著前夫在我面前一再的懺悔,看著孩子,我心里說不出的痛苦,回想和他從認識到離婚12年的時間,還共同有個可愛的兒子,雖然他傷我傷得如此的痛,但他的出現還是擾亂了我的生活。
從孩子的角度看,自己爸爸媽媽能在一起對他的成長肯定是好,但那個愛我這樣深,為我們能結婚而苦苦堅持,和父母抗爭這樣久的人來說,放棄他我于心不忍,何況我也很愛他。現在一邊是為孩子,一邊是為愛我和我愛的人,該如何選擇?

医师解答: 從旁觀的角度來看,我可能會選擇和現任男友結婚,畢竟是開始一種新的生活,如果和前夫結婚,你走的還是原來的路,這路痛苦過、傷心過,何必讓自已再去面對呢?如果現任男友跟孩子相處還好的話,就不要顧慮那么多了,人還是要過自已的生活,太勉強自已是很苦的,人生路漫漫長,你怎么過那么多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