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感情,別問別人
提問: 我要和他交往嗎? 問題補充: 記得我上次問過一個問題,為什么沒有人喜歡我?我現在才知道其實很多人都對我很好,只是含蓄的表達他們的意思,而我總是慢半拍,并不知道.我現在遇到一個男孩,很優秀,能力很強,是普通話的形象大使.他很高,有191CM,追求我,而且并不象我身邊的其他男孩,他很直白,也很大膽表達他的意思.我很欣賞他,但是我們的身高懸殊.我才150CM,每次和他走在一起,很多人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們,讓我很難受.我們都是比較善交際的,認識的人很多,我受不了別人的閑言碎語,我該怎么辦?我問過他,他說他不在乎,但是我很在意,而且我們走在一起時,我感覺有距離感,我該不該拒絕這份愛? 医师解答: 感情 的事最好別問別人 啊 你自己應該明白怎么辦的 啊 自己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