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有點長
提問: 各位:"5.4"青年節快樂! 問題補充: 下午好:
我想傾訴一下我最近的一件心事,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謝謝!!
我想說的是,我與我深愛的女孩3.16打過電話后,說今年不再打電話給她了!(因為,她當時說話粗魯了)可我現在特想她,請各位指教!我現在該怎么辦?(我是個言行一致的人)(我已經錯過三年的寶貴時光了)
我想在今年去她學校,給她過一次生日(我們有近兩年沒見面了,她知道我喜歡她,我們是高中同學.
高中時候,她對我特好!).請大家指點一下迷津!謝謝!! 医师解答: 時間有點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