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不,都不,朋友,自己的
提問: 好煩啊 問題補充: 去年年底回老家,經親戚介紹認識了一個女朋友(親戚女兒的同學),我們都是大齡青年,快三十了,由于這幾年我一直在外地工作,沒處過女朋友(別笑),她這個人口才比較好,想得特別多,而我又不善于溝通,剛開始時我們的關系很好,(過完春節我到了南方工作了三個月,聯系有點少)現在她說她不了解我,她說現在我們之能從普通朋友開始處,你們說我該怎么辦,還有希望嗎? 我不想失去她 医师解答: 這也不能怪她, 畢竟你們才認識不多久, 然后馬上又分開三個月, 而你又聯系得少, 她這樣說也是很正常的. 而且說真的, 你們接觸這么少的時間, 根本最多也只能是產生了好感, 大家都還沒有真正了解對方, 所以應該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 如果你對她還有意思的話, 那就多一點聯系吧, 時間久了, 總會生疏的. 而且我覺得你也不要好象就單抓住她這一棵樹, 因為你們現在又不是情侶的關系, 你都不知道她是不是喜歡你, 所以放開自己的事業視野, 主動多接觸一下身邊的女性, 出發點不一定是情侶或者是結婚對象, 可以也是普通朋友, 這樣大家都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你也可以放松自己, 有寫戀人也是從朋友做起, 慢慢了解了才正式開始戀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