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走了,你要
提問: 搬家時,怎樣把貓咪帶走? 問題補充: 我家在沈陽,現在要搬到南京去,家里有兩只貓咪,我不舍得送人,想帶到南京去,可是火車不讓帶。而且我家的貓咪中有一只特別怕人,就怕上車它就會叫啊叫的或者逃跑什么的,影響別人就不好了。怎么辦呢?想請問大家怎樣才能把它們帶走? 医师解答: 我支持你的做法,貓咪是人類的伙伴,你不能因為不方便就遺棄它們,你做的很對,我支持你,我的QQ號是22051267.我喜歡和愛貓的人交朋友.
看你怎么走了,如果是火車,船,之類的都可以托運,只要辦一下相關的手續就可以,但是你要準備一個大號的籠子,讓它們有足夠的空間,還要準備好足夠的水和食物,在籠子的外面最好在套一層能透氣的布,省得嚇壞貓貓,貓貓可是很膽小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