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依我看,祝你,那句,多做
提問: 和父親關系不好 問題補充: 我父親是個愛嘮嘮叨叨的人,無論大事小事,有理沒理都喜歡說,而且動不動就喜歡罵人,他都四十多的人,而我已經是一個大學三三年級的學生,幾乎從我記事開始我就愛和父親頂嘴,每次一這樣,我媽看到我們倆父子這樣,她也就打心里不高興,所以家里總是搞的火藥味很濃! 医师解答: xingjun63你好!依我看,父親嘛,還能說啥?只能改變自已,不要改變父親。自已多做一些自我檢查,多體諒一下父親。有道是: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還是那句老話:男兒盡孝須和悅,婦女盡孝多耐煩。祝你好運,學業有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