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是,有可能,就不,你不
提問: 一個不好意思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性生活過得還可以,我常在書上看到有口交那種方式,可我總覺得很臟,即使搞好衛生也別扭,所以我和老公從沒有過口交,但我老公有點喜歡那種方式,雖然他知道我不喜歡也說無所謂,但有時他會把不由自方表現出來的。請問我是不是該克服心理障礙呀,怎么克服呀?實在覺得難以接受。其實其它方面我也不是那么老土的人呀。 医师解答: 確實是太惡心了,我認為那不應該是正常人的行為。假如你老公愛你的話就不應該做你不喜歡的事。但是你要小心,他是否有可能去找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