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他吧,你的,我是,男人
提問: 愛上已婚男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是同事,他雖然不帥但是不不知道為什么我還是喜歡上了他,開始他也喜歡我,也很想和我好,可是他畢竟是有家室的人了,而且他也很有女人緣,好幾個女孩都為他付出過,前幾天晚上給我發信息說是想我了,問我能不能去他那里我雖然很喜歡他可是最終還是沒有去,雖然他的老婆在老家而且還是在他不愿意的情況下結婚的,(因為他說過是家人給他安排的)但是我不想傷害到她,因為我覺得她也挺不容易的還有一個剛剛幾個月的女兒,我雖然很愛他,但是我不能傷害到他的老婆和孩子,所以我選擇了逃避,可是和他在一起上班的時候總感覺在不停的排斥我,我和他因為工作的事情還總是吵架,可是我心里還是愛著他,真的是很麻煩哦,如何是好啊? 医师解答: 遠離他吧,他畢竟是有家室的人了。難道你真的想拆散他們嗎?他還有女兒了難道你真想讓可愛的女兒就在此時沒有了父愛?你真的忍心嗎?我知道愛誰是沒有錯的,但是拆散了家庭可是有錯的。雖然他們的婚姻是家里安排的,但是畢竟已經結婚了,何況他說的那話是不是真的?反正我是質疑那句話的。 有比他更好的男人更需要你去照顧,放棄他吧。好的男人在等待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