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所,你的,他的,的人,的是
提問: 夫妻問題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幾天就結婚了,彼此多不是很了解,在一起塊年了,很多問題多出來了!他做一點點小事,我看不慣,我就發脾氣,找他吵架,甚至會說要分開,我動不動就為難他,不過我很清楚知道自己很愛他,
他對我也很冷淡,他很木納,我們失去了很多往日的那種開心,他只知道抱著電腦,很少和我溝通,我不知道他是否已經對我失去了味道, 医师解答: 由你講的話中,我歸納了下列幾點:
1。你們之間存在著認識時間太短,彼此了解不深的難處。
2。你還是愛他,因為你很在乎他對你的冷淡。
3。你看不慣他的所作所為,為難他,講出要離婚的話。這是因為人在戀愛之中,只看到對方的優點,而這些優點,正符合了你心中“想象中的他”的優點,是你所想要尋覓的人,結婚之后,才發現原來他不是你“想象中的他”而感到很失望,進而口出傷人的話,你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你還愛他,是撒嬌,知道他不會對你怎么樣,對別人你是不會如此的;世界上離婚的男女, 他(她)們犯的最大的錯誤是心中先朔造一個偶像,讓對方去適應它,要知道那只是一個夢想而已;希望你要面對你所選的結果,那就是你所嫁的是“他”,而不是你“想象中的他”;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是把握了一些分寸,沒有打架。打架是結婚的死亡證明書, 千萬不可動手;至于你的他,我覺得他的表現還算不錯的,他是在消極的抵抗,你們不如找時間,一同出去旅行,向對方表示一點歉意,多談談家庭未來的計劃,建立一個家庭好比在做一件陶器,要小心呵護,才會有美麗的成品出來。希望你們有美滿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