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男朋友,你好,很好
提問: 我該選則哪一個? 問題補充: 一個月前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老師,第一次聊了1小時吧感覺還不錯,期間只見過3次,吃過一次飯,老師很小氣花了10元,打電話也很快掛.我給他打吧,他都不接,過一回再回說當時沒聽到,回電話他還到屋外回的,是不是很可疑?上星期我早上打電話叫他出來玩,他說困了在睡覺,我就掛機了,到中午他給 我打電話說可以出去了,見了以后就到書城看書聊了一會,到5點多他說天晚要回家,也不說請我吃飯.之后就是發個短信問個早安一類的話.前幾天我的同事又給 我介紹了一個在建筑公司當資料員的人,第一次也聊的很好,這人很大方請我到飯店吃飯花了100,天晚還打的送 我回家,我感覺這人也不錯,是不是應該交往看看?我不想同時和兩個人交往,腳踏兩只船. 医师解答: 什么叫腳踏兩只船?我認為是這兩個朋友都是你的男朋友那才叫腳踏兩只船,現在你還沒有正式宣布誰是你男朋友。所以都是你朋友而已何談是腳踏兩只船。 萬全之策是都接觸俗話說的好:路謠知馬力,日久見人心。老師雖然小氣點但是不能代表他以后不能對你好。資料員雖然現在對你很好但是以后就不知道還對你好不好。其次就是只和資料員接觸。
假如我是你的話,我會2者都接觸一下,熟悉一下他們的性格,在看看誰更對我好我在做選擇。這樣避免了錯過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