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她在,你的,他的,我就
提問: 幫幫郁悶的女孩, 問題補充: 我來自河北農村,在中關村待了四年了,由于種種原因一直也沒有找到合適的男朋友,最近我和以前公司的同事聯系上了,他是北京的沒有什么學歷,長的也不帥,可以說是很一般,以前在一起的時候很要好偶爾吃飯喝酒什么的還不錯,也有人給我們倆撮合過,可是我當時對他真的是很沒有感覺,因為他人很善良所以才一起吃飯喝酒的,但是長的太一般了,就我們倆的事情有人給撮合過好幾次,我都沒有愿意,可是后來在一起時間長了吧感覺他還可以吧,除了人長的太一般外其他的都還可以,對我也特別好,我不舒服的時候他比一般同事都關心我,后來我有點想和他做朋友了可是又不好意思說,去年我離開了那家公司,有一年沒有和他聯系,我先給他打電話告訴我還在北京呢,過了幾天他晚上下班后約我一起去吃飯,在城隍廟吃了東西后,我們就找了個地方聊天,后來他拉住我想吻我,我沒有答應,他說這一年來一直很想我,我說那你喜歡我嗎?他說沒有想好呢,他讓我抱著他就這樣默默的坐了一個小時,他說他很后悔剛才想要欺負我的舉動,說實話我也不是特別愿意和他在一起,因為我只是覺得遇到幾個真正對我好的人很不容易,所以才不在乎在的外貌,可是自從那天分開后他再也沒有我給我打過電話,現在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人活著的確很不容易,能得到一個人的真愛更是難上加難了,你知道我為啥回答你的問題嗎?因為我也深愛著一個姑娘,她是我初中的同學,(同桌)她上中專了,畢業后現在工作了,到現在和我已是8年了,而我還在上大學,今年3月12號那天晚上她在網上跟我見面說我們不可能了,可能是我也長的太一般了吧,實話跟你說我到現在仍然愛著她,我跟她說我會愛她到下十幾輩子的,只要她比我過的好我就夠了,所一說一個能真的 去愛一個人太難了,外表到無所的,關鍵是他人好就行了,可能是他認為你不會答應他的餓所以才決定不再打擾你了,所以你要是打算和她在一起的話,不妨把話說庭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