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是在,你是,你要,你自己
提問: 到底怎么選擇呢????? 問題補充: 我已結婚四年了,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經濟收入還行,應該說過的還比較幸福.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怎么滿足,現在想做點生意,比如開個糧食店什么的,多掙一些錢.我需要一個有能力的人幫我,可是我愛人從未做過生意,也沒什么經驗.另外有一個女孩和我一直都很好的,她做生意的能力還行,我很想與她合作,她也樂意與我合作.她是我以前的女朋友,我現在擔心的是與她合作會引起家庭的不和睦,因為我愛人也知道我與她以前的關系,又怕她多心.但是如果我放棄的話,又少了一個發展的機會,請諸位告訴我應該如何選擇,謝謝! 医师解答:
  心正不怕有人說。
  其實你是絕對會有辦法處理好這個關系的。關鍵還是在你自己是否有能力把握自己。
  即便是再好的男人,也抵擋不住女人的誘惑。不過,想到你的家庭和孩子,你能解決好的。你要有信心。
  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