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到,好好珍惜,后悔,這樣就,時候又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她認識了半年了,剛開始她很主動,我也很喜歡她,在前些時候我們為了小事吵架了,而且連續吵了幾次,我認為性格不和提出了分手,她卻說小事一樁,別放在心上,不過我現在好象對她越來越沒感覺了,但是我卻舍不得那半年的開心時光,我現在好迷茫,我該怎么辦呢?我性格很開朗,但我現在對她好象沒一點話題,有時也怕和她打電話,我也不知道怎么啦,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嗎?謝謝!! 医师解答: 既然這樣就好好珍惜啊~
不要到時候又自己后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