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珍惜,從新開始,學業為重
提問: 很復雜的問題 愛我的人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人和我平平相處 也就因為這樣 我喜歡比我小1歲的男生 問題補充: 我現在19歲 一個高中生 感情豐富 多愁善感 不過每天都會很開心的生活 在學校 有一個人喜歡我 但是我卻對他沒有感覺 也許是跟他無法溝通 在一起 沒有語言,而我現在的對象 和我還不在同一個地方 我們就見過一面 但是對他 我決的很熟悉 上輩子就認識一樣,也許就是這種感覺叫我對他的感情那么深 他的性格特別的倔強 給我的感覺他一定都不喜歡我 一定都不愛我 但是每次我對他發脾氣時 他對我非常溫柔 我就融化了 就這樣我不知不覺在學校里發現了一個跟我對象張的有些相象 但是氣質完全相同的人 但是他比我小一歲 他很可愛 說話很幽默 跟他通電話的感覺很好 也許我是把他當自己的對象對待 但是我跟他是不可能的 我是一個很要面子的女生 不可能跟一個我下一界的男生處,現在感覺 心里好煩 怎么面對 這么復雜的問題 . 医师解答: 如果上蒼可以讓我從新開始的話,我會以我的學業為重!請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