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是啊,祝你,有情人,幸福
提問: 感情真的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問題補充: 好想和他在一起,看者他就很開心,被他抱著就覺的很安心,半個月前多多少少還有點是抱著"找個愛我的人"的想法和他在一起,現在真的是......嘿嘿,感情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啊,遇見他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值得珍惜的緣份.
最近常來這里,好多問題大家給我很多意見啊,我也看過很多感情上的問題啊,很多的不如意和痛苦.今天想說,我和他以前彼此都有過以失敗告終的感情經歷,也都孤獨過和懷疑過,...可是終于又遇見了這輩子一直在等的那個人.感情真的是很復雜和奇妙的東西,但是只要用心去經營和真心去付出,我想每個人都很得到收獲的!
現在的社會真的是很現實的,每個人都想找個"條件好"的對象,但是真的,愛來的時候,你只要確定他(她)是不是那個值的你去愛的人就好了.
我不是想在這里去炫耀什么,只是一點感觸想和好朋友們分享一下,大家一起努力吧! 医师解答: 是啊,能夠在正確的時間里遇到正確的愛的人很是幸福哦,祝你快樂,祝所有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