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幸福,我不,在他
提問: 求求各位好心人,救救痛苦中的我好嗎?本來想好好跟他談談的,但卻把事情越搞越砸.我要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因為前段時間我男朋友對我不理不睬的,不接我電話,也不回我短信,經過5天左右,我就發了短信給他,說要是再那樣,我就不再是他的女朋友了,他沒做任何反應,又經過幾天,我又問他,你到底對我是抱著什么心態,他說你都那樣子說了,我還能怎么樣,意思是說我自己都說不做他的女朋友了,他也沒話說了,他還問我,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嗎?我說不行,他說我們可以從好朋友做起,以后你要是覺得我可以的話,再那樣,我說為什么要這樣呢,那以前呢,他說太急了,我還生氣的問他,送給我的東西你還要不要,他說不要了,你自己處理,我就說那我把它扔了,但我后悔了,在當天我還叫我同學打電話給他,騙他找不到我,問有沒有在他那里,他說沒有,我同學又騙他說找我有事,說我手機打不通,當時我就把手機關機了,我同學還跟他說要是有聯系到我,回個電話給她,經過一個小時左右,他就打我同學打機了,問有沒有聯系上我了,我同學說沒有,他昨天只說了要去找你啊,還沒打電話給你嗎?他說沒有,還說我還在生他的氣,我同學就假裝不知道,他就問我同學說找我有什么事嗎,我同學就說我弟弟找我有事,可能是家里的事吧,我當時就在我同學在一起,但后來我還是主動打電話給他,他在打麻將,我就問他,說我同學剛才有打電話給你啊,他說有啊,然后我就說,我已經聯系上我同學了,他說那就好啊,就這樣我們掛了電話,11點左右,我又給他打電話了,他還在打麻將,我說我睡不著,叫他陪我聊聊可以嗎?他說說吧,我說我沒談過戀愛,不知道怎么討好一個人,他說他也沒有啊,我就問他要怎么忘掉一個喜歡的人,他說他也不知道,我還在通話在哭了,他說好啦,這么就這樣呢,不要哭了,早點睡覺,但我還一直哭,說我也想睡啊,但我就是睡不著,他說怎么會睡不著呢?第二天也就是昨天我打電話給他,他還是不理我,昨天晚上我決定見他了,我起初跟他說在一個地方等他,叫他過來一下,他說他很累,要早點休息,我說你就來一下嘛,我真的很想很想見你,他說不要那么任性了,老是像小孩子一樣,我說我不管,你不來我會一直等一下,我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就打電話給他,說我還在那邊等,他說他不會來的,叫我快回去,我說沒車了,他說不然你去你同學家,要不你打的回家,我還是說我還會等的,就掛了電話,隨后他就發了短信給我說,快點回去吧,不要那么任性,老是像小孩子一樣啊,我要休息了,晚安,然后他的手機就關機了,但我還是繼續在那邊等,再等了一個小時后,我還是沒有取消要見他的念頭,后來我就去他的住處找他了,因為他不是一個住的,是跟他們公司的同事住在一起,我就沒直接去他宿舍,我叫那邊的保安,幫我叫一下他,保安告訴我說,他同事說他不在,我不相信,還是在他樓下等,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以后,我就跟保安說能不能再幫我叫一下他呢,正好他就出來了,那保安問我是不是他,我小聲的說是,他走過來了,對我說叫你回去,你就不回去,這么晚了來這里干嘛,走我送你回去,我突然什么話也說不出來,愣了一會兒就跟著他走,隨后他就叫了一輛的士,我說我一個人不敢回去,他就說我送你回去,我說不要,磨蹭了好一會兒,我還是不上車,就叫那的士先走了,我還是愣在那里,什么也沒說,他就說走啦,這里蚊子又多,起來我送你回去,不然你跟你同學打個電話,問她那里可不可以住,要不回公司,我說不要,我可不可以住你那里啊,他說不行啊,我們現在管得嚴,沒有房間,都是兩個大男人住一個房間的,他說要不我送你去住賓館,我說我一個人不敢,他說那你到底要怎么樣啊,他就往賓館的方向走,走幾步,他又說,還是回你公司吧,不然明天你還要上班,不方便啊,我就找借口說回到公司的時候門已經關了,進不去的,他就說給你同事打個電話,叫保安晚一點關,我沒辦法,就給我同事打了,我同事就說會跟保安說一下,就這樣我坐上了回家的車上,在車上我還一直跟他說,我不要回去,晚回去要是被主任知道了,要被罰款,還要上公告,他說那你明天還要上班,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做,他說我會跟你們主任講的.我一直在找不回去的借口,看得出他很生氣,后來我又說,不然我去找我同學,他說去那邊干嘛呢,回公司啦,何必去打擾人家,快到我們公司的時候,我又說我不要回去,他說都到家了,你還想怎么樣,到公司門口,他就跟我一起下車,廠門已經關了,他就幫我叫保安開了門,就跟保安說,不好意思,打擾你睡覺,我們剛才賭車了,所以回來晚了,我明天會跟你們羅主任講一下的,我還是堅決不進去,他生氣的把我推了進去,隨后說了,何必要把我害得這么慘呢,不要胡思亂想,認真上班,過得開心點哦,我都沒應他,就上樓了,他也就走了,后來我打電話給他,問他到了沒有,他說早就到了,在睡覺被我吵醒了,我說對不起,我剛才又惹你生氣了,他說沒事,我就說其實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講,但我見到你的時候,我卻什么也講不出來,我還說你就不用跟我們羅主任講了,那些都是我不想回來,找的借口,他說那我就不講了,他說早點休息吧,我說好,那就這樣了,晚安.就掛了電話.我們公司跟他們公司又有業務來往,我以前有去過他的住處,他同事認識我,他也有來過我們公司,我同事也認識他.我覺得我很笨,本來想好好的跟他談談的,但卻弄成這樣,把事情越搞越砸了,我想他現在肯定會越來越討厭我了,我又很愛他,求求大家告訴我,現在這樣的局面,我要怎么辦呢? 我昨天發短信給他,說:"對不起,我真的很不成熟又任性,總是像小孩子一要纏著你,吵著你,總是沒有換位子的思考一下,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老是給你帶是煩惱,現在該是我長大的時候了,我也知道該怎么做了,我不會再給你壓力了,我尊重你的決定,答應你就做好朋友."但從昨天晚上到現在他都沒有回復,他這是默認了嗎? 医师解答: 有這么多的人關心你,你應該感到很幸福喲.
他認為你最大的不足就是任性及不成熟,也許他現在不理你的原因就是靜下心來考慮一下你們的關系,你在他心中的位置.由此看來他比你成熟好多喲.
建議你發一個短信給他:對不起!!我知道我該怎么做了,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我不會再給你壓力了.我們從做好朋友開始吧.
都不要和他聯系,做好你自己,讓他知道你也很勇敢的面對一切,會讓他對你另眼相看的.
希望你能找到真正的自己,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