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你,先得,近水
提問: 我愛的人選擇了別人! 問題補充: 我喜歡她近三年,可是她卻在前幾天對我說她選擇了別人,那人也恰好是我最好的朋友,之后她對我說她以前一直再騙我,她其實也是很愛我的,也幾乎是從我愛她的那一刻開始。可是由于很多顯示的原因才沒選我,我們三個以前是非常好的朋友,我很迷茫,不知道如何是好,如果是別人,我還可以繼續追她,可那人是我最好的朋友,這樣的選擇無疑是對我的愛判了死刑,無法翻身,我想或許是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城市,相隔好幾千公里,而他們卻有這得天獨厚的條件吧! 医师解答: 近水樓臺先得月,替你傷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