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她的,你是,介意,起就
提問: 我和女友吵架了,我怎么樣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認識了1年了,她是我的同事,她23歲了樣子不錯。前幾天,我因為不記得買早餐,女友大罵我不要男人。我就罵她:“你這個非處女,被人破處還男人要算你走運,還發脾氣,你還裝淑女。我想和你做愛,但你卻不同意。你的胸部又不豐滿,快吃豐乳丸吧!”女友聽到后很傷心。我認錯也沒有用,她說:“我想閹掉你這個賤男人。”我是不是錯了,說她非處與平胸也就么小氣。她要我買新手機給她,她才原諒我! 医师解答: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體諒,包容的,兩人在一起就一定會有吵架的時候,但有些話是怎樣也不能說的,你這樣罵她,證明你是介意她不是處女,介意她過去,如果你是愛她的,就不能介意她的過去,應該要包容她,但是她只是因你不記得買早餐這么小的事就發脾氣,而要你買新手機給她才原諒你,我非常懷疑她是不是真的愛你才跟你在一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