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男朋友,姐姐,我想
提問: 為什么他對我是那么的挑剔阿? 問題補充: 我們認識有一個多月,剛開始還沒什么的,現在老是嫌棄我,說我頭發的顏色太差拉,說我怎么不化妝阿,人家女生怎么怎么樣。。。還說我的脾氣差,天啊,我當時差點氣昏了,他這什么意思啊,這么挑剔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咯 医师解答: 我想他是喜歡你的拉。男生都是這個樣子的,我小姐姐的男朋友和你男朋友一個樣子,總說我小姐姐這不行那不好。你把話給他說清楚就好了,身為男朋友應該尊重你,所以你應該向他說明你的想法,戀人之間解決問題做好的方法就是溝通。人都是明理的男人必須要告訴他們應該怎么作,否則他們這些大懶蟲還會就范的加油拉你 !祝你好運!!坦誠不公是最好的解決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