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是在,要去,在一,宿命
提問: 我要看我跟我男朋友的愛情運 問題補充: 我們能否一輩子在一起,性格合不合?會不會相克? 我是1987年4月24日早晨4點左右出生的,我男朋友是1987年6月20日晚上8-9點出生的,這樣的日期會相合嗎? 医师解答: 都什么時代了,居然還這樣。。。MX!!!
自己的幸福應該由自己掌握,難道你連自己都信不過,非要去信什么命運,宿命!!!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做到互相體諒,風雨同舟。想不幸福都難。
性格是在一起體會出來的。命運是自己的。一輩子在一起是慢慢體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