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要有,她的,你是,有多
提問: 怎么樣追求漂亮的女孩? 問題補充: 這是我最喜歡的女孩,她很漂亮。你們認為這樣嗎?她是我的同事,她23歲,和我一樣大。她剛剛失戀了,我買巧克力給她,她不要。我有什么辦法泡她,我實在太愛她了!哥哥姐姐們說說,她是不是很漂亮,是不是全世界最漂亮最可愛的女孩!照片是我幫她用數碼相機照的,她很漂亮啊!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首先,并不是每個失戀的女孩都喜歡馬上尋找另一段愛情,她拒絕你的巧克力代表她現在可能比較排斥愛情,所以第一步就是不要太頻繁的找很多借口和她聯系,這樣反而會讓她反感
第二步,建立一種友誼關系,注意只是友誼而已,這一步要做到的就是讓她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關鍵培養一種她對你的依靠感
第三步,細節上關心,不用張揚,但要貼心要察言觀色.再她最需要你的時候再出現,這樣才能顯示你的珍貴和獨到.切記,關心不是打擾^重點是一種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覺,不必什么時候都在她身邊,但她需要你的時候一定要陪著她支持她
最后,當她重視你的時候不要得意忘形哦,要欲擒故縱,讓她覺得你是在乎她的是以她為重點的,但不能讓她太確定她的這種的感覺,讓她會為你的一個眼神而猜測不已
注意:在她的朋友面前,要大都要有涵養要有風度和細心體貼不斤斤計較,有多完美就有多完美;再她家人面前要有禮貌吃苦耐勞孝敬老人和喜歡小孩;再她面前可以保留點小缺點但這種小缺點要是她喜歡的或是至少是不討厭的,比如說我就喜歡BF發點小孩子脾氣,再怎么怪我也會覺得他只是可愛.呵呵這個就要看自己把握度了,少了做作多了就該讓人厭惡了^
差不多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