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有的,大款,你的,女孩子
提問: 為什么現在的女孩會這樣勢利? 問題補充: 我很喜歡我一個同事,她和我都是22歲了。她很漂亮,簡直是艷壓群芳。我向她示愛,她反而罵我:“照照鏡子和看看你口袋有多少錢,又窮又不帥。敢來向本小姐示愛。努力工作,等你賺到很多錢,再和我說吧!”我很氣憤,我是重點本科畢業的,她只是普通大專畢業。我聽說那個女孩和一個40多歲的大款有染,聽說她還經常被那老頭干。我心中的女神形象破滅了,為什么現在漂亮的女孩都是這樣的。我怎么樣找老婆啊?那個女人還很神氣,不覺自己羞恥,為什么我自己不是大款?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期待快樂富裕的生活,每個人也更希望得到一張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更何況是女孩呢?
女孩從出生就被灌輸操持家務的使命,更有許多家長希望并為自己的女兒找大款傍。
現在的女孩子傍大款,勢利完全是社會造成的,不能怪她們,你認為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先天沒有的你可以在后天爭取,如果你不努力,沒有人會尊重你,你說呢?
不勢利的女孩子還是有的,不要灰心呦。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