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洗面奶,面霜,可以用,泡沫
提問: 我用什么洗面奶好呀 問題補充: 我的鼻子是油性的,兩頰是干性的,白皙.
我是初中生哦. 医师解答: 我的情況基本和你類似,如果你不過敏的話,我推薦你用螨婷的細致毛孔系列的洗面奶。我今年二十了,如果我像你這么大的時候能用到螨婷,我的鼻子兩側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毛孔好大!嗚嗚~~~真是生不逢時啊!在這里我要向介紹我的獨家秘招,注意是獨家喲!
1,螨婷的洗面奶不容易起泡沫,(其實任何的清潔類的東西都是靠泡沫來清潔,比如洗滌靈、洗衣粉、肥皂、洗發液,洗面奶也不例外)你可以用溫水濕潤面部,擠一小部分洗面奶(很耐用呢)在左手的手心,然后用右手的無名指取一點借助你的眉毛打出泡沫,把打出的泡沫分別涂在額頭,鼻翼,臉頰,下巴上。然后由下而上,由外而內的按摩幾下用清水沖干凈就好了。如果你有時間還可以重復洗一遍,感覺非常清爽舒服。
2,一定要配合螨婷的面霜使用,冬天可以用螨婷霜,夏天可以用它的乳液,這樣才更有效果,堅持使用你一定會看到鼻子的改善。
這是我歷時三年用了四瓶洗面奶,三瓶螨婷霜,二瓶乳液總結出來的切身經驗。如果你在網上搜螨婷的使用效果如何,很多人都反映不好,一個決定性的原因就是她們沒有打出泡沫,再就是沒有配合使用面霜。好了,就到這里吧,祝你的皮膚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