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婚姻,成了,我爸,好友
提問: 睡吧,寶貝!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他也很疼我很愛我只是、、我的家人朋友都勸我不要跟他在一起 。有段時間我也對自已說放棄。可是最后才發現自已真的好舍不得離開他佳麗人勸我不要走上小姨的路理由很簡單嫁了個離婚的但他老公卻又在外面找了個女的結果離了。每當我跟他吵架的時候我就會想他以后是不是也會這么對我,其實說起來他只不過是離了婚而已況且錯的不是他。 晚上十二點我想吃方便面,他便、又騎著車子為我去買,下雨天帶衣服給我每天上下班都來接我 、、、、、、、、可是今天她們說我跟了他絕對沒有好結果,我聽了很失落,我不想我的家人為我擔心可是我很愛他不想離開他、、、、、、、、好彷徨拼命的告訴自已男人沒一個好東西為男人而哭的是笨蛋,只是現在我卻有點是這樣了、、、、、、、、、算了想的太多只會讓自已更難過好好的睡上一覺才是天下最大的事對不對呵、、、、、、、、、、 医师解答: 我好友的二姨、三姨都是大閨女嫁了離婚的男人!我好友的母親,多少年來,總是說這是家門不幸!
我覺得婚姻需要雙方去經營!不是單純的哪一方的付出!也許離過婚的男人,更懂得體貼人吧!至少,我老爸是這樣啊,他同事,一個大姑娘,愛上了他,追他,他們都是公務員,搞得我變成了單親的孩子;他們的婚姻維系了十年,因性格不同分了,我妹妹又變成了單親;4年前我爸又秘密結了婚,我發現我爸對他現在的婚姻充滿了期望,他對現在的老婆,比對我媽,比對他第二個妻子都要好!我看不慣,已經一年半沒聯系了,據我姑說。他們過的不錯,出乎所有人意料!關鍵還是要看人怎么樣啊,是不是有責任心吧!
我現在對婚姻,是要畢其功于一役,寧可花10年來尋覓也不過10年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