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不要再,在一,你心
提問: 分手后............. 問題補充: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現在分手了,分手時她哭的很傷心,
現在我們在不同的兩地,而我,總是不能平靜下來,想這她在做什么,而我現在我什么事都不想做,已經一個多月了,我改怎么辦 医师解答: 從你的提問中我覺得分手是你提出的 可現在看得出你心里還有她 那當時為什么提出分手呢 因為不在一個城市了或是什么原因嗎 你當時做的決定是不是太倉促 好好想想 心理是不是還愛她 要是回頭吧 我想還來得及 不要讓自己遺憾終生 要努力要珍惜 不要再失去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