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想,你不,到了,我也
提問: 我懷疑我女朋友是為了我的錢才和我談戀愛... 問題補充: 我今年15歲...有了一個13歲的女友......以前她還不是我的女友前是對我時好時不好...但我不知她從哪聽來我家是富裕(因該是我朋友告訴她的)她就開始一天比一天好現在是我的女友.....我開始懷疑她是不是為了我的錢才和我在一起的,因為我不是很帥(我有很多朋友都比我帥,她也見過的)..我問她為什么會愛上我她告訴我說這是秘密.....她每天都會撥電話給我或sms給我...她還和我說我們談戀愛的是不可以給別人知道(是有4個人知道,3個是她的朋友,1個是我的朋友)所以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牽過她的手...請告訴我她是不是為了我的錢才和我在一起的!!!謝謝!!! 医师解答: ...可能你不喜歡我這樣說,你還沒到戀愛的年齡,雙方心智都不是很健全,而她更小.甚至不知道何謂愛情.
如果你想正確的做一個成年人,那么首先學會成熟,你這個年齡首要的任務就是讀書,要不長大就算你有錢進到上流社會,你一出口周圍的人就會看著你想這個鄉巴佬哪里來的,怎么連這個那個都不懂,這樣你站在朋友面前威風嗎

你不想一輩子吃父母的用父母的吧,你不會到了40~50歲還跟白發斑斑有點駝背的老父親伸手要錢吧

你現在應該可以跟“女友”保持好友關系,這樣換句你們的話就是酷
學習一下“自制”,自制是人類必學的功課,沒有自制就是跟2~30000年前的老祖宗一樣

話太多,沒有幫到你,分我也不要了,希望你做個自強自制的人,不要做寄生蟲

當然你也可以去舉報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