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
提問: 這樣是愛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去年12月認識的,雖然在一個城市,但在一起的時間不多。現實的條件我要優越一些,開始接觸時她給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感覺比較能干,人長得也不錯(當然我也不差),所以就好上了,到去年年底,我們的關系都還不錯。
今年回來之后,我們開始有了不愉快,開始每次都是我哄她,給她道歉完事,雖然我認為并不是我的錯,想想男人應該大度點沒什么。但時間久了,心里也積了很多不愉快。
我們所有鬧的不愉快全都是因她而起,這并不是我推卸責任,通常都是我覺得好好的,她卻突然很冷淡了,每次一問原因都是她覺得我對她不夠好了,可是我覺得對她很不錯了,至少在哪里都是說得過去的,而且我感覺她對我也并不怎么樣,有時我真想對她很好很好,但想想她對我的樣子我又不想做了。
我和她一個月前鬧過一次分手,當時為的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她說她已經不喜歡我了,要分手,但第二天就解決問題了,當然又是我認錯的。
最后(也是經歷的上述一些事和對她的言行的觀察),我對她的整體印象是:她是一個比較現實的人,雖然自己能力和條件有限,但心卻很高,對我的愛也摻進了很多現實的因素,可以同甘,難以共苦。
而我的理想的愛人應該是聰明賢惠、善解人意、溫柔體貼的,只要對我好現實的條件差一些不在乎。但她對我的樣子我是感覺很一般,反而想讓我成天圍著她轉才好,剛開始感覺沒什么,但久了確實感覺很累。
現在,我們還是在一起,但已經感覺不再,我不知道她怎樣,但我已是這樣,我現在的想法是和她邊走邊看,也不想付出太多了,我不知道我這個想法對不對,我們的愛問題出在哪里?我應該怎樣做才對?

医师解答: 你不能一味的遷就她,該放手時就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