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那就,他是,你了,就可
提問: 他好難琢磨…… 問題補充: 我是個初中的女孩,喜歡上了其他班的1男生,送了東西,也表白了。但是他對我說以學業為重,男朋友可以做。請問這句話是什么意思?為什么每次都是我去找他?他從來都沒有主動過,但是他卻說也喜歡我……他真的好難琢磨……我沒辦法了…… 医师解答: 他學習怎么樣啊?如果是個學習還可以的學生的話,就可理解了,人家不是已經說了" 以學業為重 "嘛!我上初二時就這樣做過!他說他喜歡你,是對您的尊重啊,不想傷害你,恐怕還是父母教的。

如果,他是個差生,那就肯定是人家在搪塞你了,過幾年想想初中,是很美好很天真的一個
時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