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和你,把他,也可,可我
提問: 要多久才能忘掉一個人? 問題補充: 我和他交往了一年,我們都很愛對方,為對方付出了很多,現在我們分手了,因為客觀原因,我恨他對我狠,但還愛他,所以想忘掉他,但是已經2個多月了,我期間也試著用叫新男朋友去忘掉他,但是還是忘不掉,現在他有了新的女朋友,我很傷心很痛苦,我想快點忘了他,但沒有好的辦法,我到底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也認為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也可以證明一切
能忘就忘不能忘就讓它留在心底吧
我也曾和你一樣想找新男友來忘記
可我依然記得他
所以我也不免強自己一定要把他徹底忘了
因為我們也曾真心愛過
就讓它成為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