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也是,自己的,活著,我想
提問: 如何面對這份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 問題補充: 我知道 ,這份感情從道德上來說,是錯的。但從愛情角度來說,我以為沒有錯。
他是奉父母之命,找了一個沒有感情的人結婚的。系統搞業務培訓的時候,我們相識了,同學三年,不知不覺中,我們相愛了。畢業各自回到單位,我們曾試著放棄這份感情,但好像都做不到,他沒有心思去面對他的家,我更沒有心思去接受別的男朋友。但我們一個在省的東邊,一個在西邊。我知道,有了愛情距離不是問題。可我家就我一個女兒,我在這里有很安穩的工作,我也是一個性格較內向的人,讓我去一個陌生的地方,我怕我融入不了。所以不想自已放棄。他是快30歲的人了,在家里也有很好的工作,我更不想他放棄。我們都更不愿放下的是這段感情。面對現實又覺得好渺茫。請各位朋友指點一下迷路的我。 医师解答: 呵呵`選擇是很難但 人活著總要面對。
哈哈`1。為了愛為了自己的感受放棄家庭去誅求自己想要的情感!
嘿嘿`2。為了不讓老人擔心牽掛就忍氣吞聲過平靜平淡無聊的日子!
還有`3。那就是放棄無聊沒意義的生活說服家人開始新的生活!
人活著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在說找個情投意合的伴侶那也是人生一大幸事呀!你們在一起是要有個人的傷心為代價,但換來的卻是兩個人或是兩個家庭的幸福,我想這么簡單的加減法你或是誰都會算的很 好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失必有得的,也算不上什么道德問題,但要切記快倒斬亂麻,優柔寡斷對任何人都是沒什么好處的!!!個人看法也是實踐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