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朋友,代替品,也有,你就
提問: 弄不明白的感情問題,求教 問題補充: 我是1個男孩
我們初中和高中都是同學,我今年大1,我們在2個不同的城市,我寒假問過她有沒有男友,她說算是有吧,后來我才知道,她說的哪個男朋友去國外讀書了。
后來我們就以兄妹相稱,她有什么不開心的,我總是打電話過去安慰她,鼓勵她。有次電話她說她不開心,想出去玩,我就答應她帶她出去,她很高興的樣子,不過嘴上還是不相信。
轉眼五一又到了,我本來說不回家的,她說你不回來啊?我也不想回去了,回去又沒人給我玩。我說,你可以找同學玩啊,她沒說話。
因為種種原因,我五一決定回家看爸媽,就告訴了她,她很開心。
3號,我帶她去市郊玩,來到1個小河邊,四周都沒有人,有打有鬧,互相開者玩笑,她掐我1下,我就拉她1下,挺開心的,我拿她梳子給她梳頭,她突然就把我抱住了,我輕輕抱了1下,10秒鐘我又輕輕推開,繼續當什么事也沒發生,給她梳頭。
回到我們的城市,吃了東西,我說要送她回家,她不肯,我就磨嘴皮子,送到1半,她態度也挺強硬,不想我送她,說不想讓爸媽看到,可是,我想,不可能這么巧吧,再說,我就送她到家屬園門口,拗不過她我就回家了,她回家給我打了電話,說到家了。
講完了,我想讓大家幫我分析1下,我們的關系,可以發展到什么地步呢?她現在是什么態度啊?因為我初中喜歡過她,她也知道 因為他說的男朋友去國外了,打電話都是很貴的,我覺得他們兩個沒可能。可是,我們在兩個不同的城市,我們有可能嗎? 医师解答: 她很有可能是因為男朋友不在身邊把你暫時當代替品,不過也有可能因為男朋友不在身邊感情漸淡了,你要多觀察一段時間吧。如果她會對你生氣或做情人間的親密(如主動牽你的手,擁抱等)你就一定要問清楚她對你的感覺,而且也要把你的感覺告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