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和你,你想,人是,很不
提問: 面對如此多的壓力,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愛的人,由于他的父親不喜歡而被迫分開!我們根本不想分開,可又很無奈!我29啦,我的家人也在不斷的給我壓力,但除了他,我誰也不想嫁!最近,我很想為他生個孩子,我知道這樣也許不值,但這也許是我最后的機會,也許他的父親看在孩子的份上,會讓步!即便不會,我寧愿做一個單媽媽,也要讓這份愛得以延續!也許對孩子不公平,也許會讓自己陷入困境!請告訴我還能怎樣? 我們的問題無法改正,原因是我比他大一歲月!他父親認定女比男大走不到頭,沒有好結果的!而且非常堅定! 医师解答: 學會釋然淡看一切,若干年后你會發現這樣很不值得.我們自己要開心,為別人想太多,別人為你想過沒?或許他不是真的愛你,若真的他為什么不和你一起走?有些事我們人是強求不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