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事情,感情,有的,都不
提問: 結婚是要相愛,還是要現實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各位已婚人位,你們在盟發結婚這個念頭的時候,是覺得愛到深處,不能不結了,還是覺得談了這么久該有個結果了。
有一個愛我的人,我身邊的人都說他好,唯獨我對他沒有感覺 ,有一個我愛的人,但身邊所有的人都不喜歡。所以我不知道,我是該找個相愛的人結婚了,還是按眾人的意思,找個他們都滿意的人結婚了再去培養感情,如果培養不起來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為什么你身邊所有人都不喜歡你所喜歡的這個人呢,你有沒有認真的研究過,或者有沒有問過別人為什么都不喜歡這個人嗎?我總覺得自己的親人不會害自己的,有時候自己身陷其中,想法會比較缺少什么的。有的事情你也要去認真的觀察研究一下。要到談婚論嫁了就是大事情了。
雖然婚姻生活是現實的,但還是會有感情為基礎而結婚的。沒有感情的婚姻再加上生活的現實,以后兩個人在一起會很累的。所以你現在正在十字路口千萬不要急,錯走一步,以后再回頭就很難了,天底下沒有后悔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