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都是,你要,你也
提問: 我怎么遇不到另一半? 問題補充: 我的社交圈小來往的都是女性,朋友親戚給我介紹了十幾個對象,可每次見一面就沒下文了,我從沒說過我不愿意對方,何況見一面也沒什么感覺想法.可見過的人有好幾個都說我有好多缺點,說我說話直說帶脹話的口頭語,說話直我承認我是有什么就說什么的人,但口頭語是沒有的,因為我從事的是服務業每天和許多人打交道,要是那樣的話肯定會被開除的.我想不通不愿意就不愿意也不要說這樣的話,我是從沒說過對方的.是不是我真的嫁不出去了?我26了. 医师解答: 其實你要用心去面對你身邊的每個人,不要那么客觀,如果真像你說那樣,你也適當的改改,我說的是適當,因為每個人喜歡的人都是不一樣的,也許有些人就喜歡說話直的人.別那么喪氣嗎...總有你得到幸福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