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水滴石穿,你是,送你,努力
提問: 如何跟相識半年的女朋友更好打電話聊天? 問題補充: 我跟我女朋友是高中同學,自從上大學以后,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跟她牽手在一起,感覺到兩個人的感情一直很好的樣子,她現在是在別的學校讀書,我離她也比較遠,最近發現我跟她的電話很少了,說的話也少了,很久以來都是我打給她多。在電話上聊天的時候,基本上都是我在當主角一樣,現在感覺到有點倦了,有時候話題我都想盡了,后來我就等她給我打電話,有時候她一個星期也不打過來給我,我就感到郁悶,問了她最近都忙些什么,她都一直說晚修,或去圖書館,好想放棄這份感情,但又不舍得,難道我也就一直干等下去,還是怎么辦好呢?希望帥哥靚女給我這個當小弟的招一下哦,好的話我會給你另加50高分,不要太離譜就行啦,希望不要敷衍我就行哦!
医师解答: 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的話,那我就送你四個字:水滴石穿.朋友繼續努力吧!!!!!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an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